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展望(2004-2005)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05-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我校学术研究水平,活跃学术气氛,促进学科交融,更好地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3月30日下午,由科研处主办,财经研究所和学报编辑部协办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展望(2004-2005)论坛”在主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王国华副校长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论坛由科研处处长孙宝文教授主持。

王副校长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首次举办的“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展望”论坛,是为中央财经大学自己的教师提供了学术交流的舞台。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逐步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展望论坛”办成我们中央财经大学的品牌论坛,成为党和国家各有关部门关注的一个论坛,成为全社会关注的一个热点。

姜维壮、王巾英等德高望重老教授与刘扬、李晓林等中青年骨干教师齐聚学术讲堂,就各自研究领域中热点问题和学术前沿的问题作了精彩的演讲,特别是对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作了深刻的阐述,使在场广大师生受益匪浅。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