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社会发展学院辛自强教授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刊物发表系列成果

发布日期:2014-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上半年我校社会发展学院辛自强教授课题组有一系列重要成果被国内外高水平学术刊物接受发表。他与合作者关于我国青少年自尊变迁的横断历史研究成果在《Journal of Research on Adolescence》发表,该刊2012年影响因子2.70,在SSCI“家庭研究”类38种杂志中排名第3;他与比利时、德国、美国教授合作的关于数量表征的文章在《Learning and Instruction》发表,该刊影响因子3.73,在SSCI“教育心理”类51种杂志中排名第2。此外,2014年上半年辛自强教授课题组在《心理学报》发表有关群际信任、数量表征的论文2篇,还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论文1篇。这些高水平成果的发表体现了辛自强教授课题组在本学科国内外前沿领域的重要影响以及我校心理学学科的学术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