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首都互联网经济发展研究基地获准成为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14-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建立首都互联网经济发展研究基地的决定》,依托中央财经大学建立首都互联网经济发展研究基地。聘任孙宝文教授为研究基地负责人并担任首席专家。

首都互联网经济发展研究基地是我校继北京财经研究基地后,又一个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该基地以我校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为依托,立足科研创新、服务首都经济的总体要求,紧密追踪全球互联网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实践中的重大问题,从经济、管理、技术三个层面,展开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系统性的科学研究工作。该基地的成立,将为我校科研工作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我校科研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