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项目管理】我校3项课题获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资助立项

发布日期:2014-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3项课题获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

资助立项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最新评审结果数据显示,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招标评审结果揭晓,我校共计6项课题获得资助,其中,重大项目3项,重大转重点项目3项。立项名单如下:

序号

课题名称

首席专家

责任单位

课题类别

1

深化税收制度改革与完善地方税体系研究

李俊生

财政学院

重大项目

2

金融排斥、金融密度差异与信息化普惠金融体系建设研究

李建军

金融学院

重大项目

3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研究

冯秀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

重大项目

4

建设现代预算制度研究—基于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的视角

李 燕

财政学院

重大转重点项目

5

公共政策与改革协同研究

施青军

政府管理学院

重大转重点项目

6

面向公共安全事件的网络社会治理机制

王天梅

信息学院

重大转重点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平均资助额度为60—80万元。今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标,共批准立项90项第一批重大项目。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第一批重大项目投标了12项,最终3项获得重大项目资助,在获得立项的单位中排名第3,这也是我校首次一批获得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科研处

2014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