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项目管理】我校获批财政部2024年共建课题10项,立项数位列共建单位第一

发布日期:2024-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财政部2024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揭晓。2024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共设置23项课题,其中委托性研究课题13项,竞争性研究课题10项。

经科研处、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组织申报、评审推荐,最终由财政部综合司联合相关出题司局确定中标单位与课题负责人。本次申报我校共收到23份课题申报书,10份获批立项,立项率为43%,其中委托性课题4项,竞争性课题6项,课题中标总数占全部立项数近1/2,在各申请单位中,立项数连续两年位列第一。具体中标情况如下:

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的开展,有助于我校立足协同创新中心,充分发挥财政部“财税改革专家工作室”的特殊作用,对接财政部各项改革要求,整合协调校内财税学科研究力量,服务财政部决策,提升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科的整体影响力,服务于我校“双一流”建设整体战略。

撰稿:南荣素 审核:王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