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果管理】我校4项成果获北京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4-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北京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结束,我校2项论文成果和2项著作成果获奖。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设立于1987年,是为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而设立的政府奖,是北京市人文社科领域最高奖项,代表首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顶尖水平。

在本届评奖工作中,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牢牢把握研究阐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这一首要任务,坚持学术标准、突出学术创新,以申报与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有序组织,共推荐23项成果参评,获奖数量稳中有升,为提升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推动建构中国自主的经济学体系做出贡献。

撰稿:宋双权  审稿:王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