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管理】关于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1. 2013年立项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和未通过中期检查的2011年立项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

2.检查项目是否按照《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是否合理。

3.检查方式采取答辩评审形式,参评者阐述研究进展和经费预算,评审专家依据评分标准评分。

(二)时间要求

项目负责人务于2014年10月15日前将《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中期检查表》原件1份、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3份送至项目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cufekeyanchu@163.com

(三)其他要求

1. 2013年立项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本次中期检查未通过的,暂停拨付二期经费。无故不按期参加中期检查,视同自动终止研究,予以撤项。2011年立项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本次中期检查仍未通过的,将予以撤项处理。

2.凡被撤销的项目,将追回已拨经费;项目负责人此后不得申报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各类项目。

二、项目结题

(一)结题范围

1. 2012年立项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已列入2013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不参加本次结项,按照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要求进行结项即可)和未结项的2010年、2011年立项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

2.项目是否按照《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内容完成研究工作;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是否合理。

3.结项评审采用书面材料评审的方式进行,结果于评审结束后在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首页公告栏公示。

(二)时间要求

项目负责人务于2014年10月15日前将《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结项表》原件1份、研究成果复印件3份送至项目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cufekeyanchu@163.com

(三)其他要求

1. 2012年立项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本次结项未通过的,须参加下次结项;如下次结项仍未通过或仍然不能结项,将予以撤项处理。2010、2011年立项的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青年社科人才资助项目,本次结项未通过或不能结项,将予以撤项处理。

2.凡被撤销的项目,将追回已拨经费;项目负责人此后不得申报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各类项目。

本通知所有材料可登陆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www.bjskl.gov.cn)下载。联系人:崔鹏;联系电话:62288342。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