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交流与合作]关于申报2015年度中央财经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种子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申报2015年度中央财经大学——维多利亚大学

种子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中央财经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种子基金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目标

“种子基金”是我校与维大合作建立的国际科研合作项目,目的是推动两校科研合作,促进国际人才交流,提升我校科研国际化水平。基金申报采取轮流主办制,2015年由我校主办,将继续资助4-5个研究项目。

二、项目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不设选题,所有我校在编在岗老师均可申报。申请者应结合自身的研究项目需求,利用国际科研平台,提出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选题。

在研中维合作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本项目申请阶段如无维多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参与,维大可帮助联系合作人员,不影响申报。

三、项目资助额度和经费管理

项目平均资助额度2万澳元,其中我方人员获得经费为1万澳元等值人民币。经费使用与管理按照《中央财经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央财经大学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项目研究周期

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自2015年1月1日起。项目绩效考核标准如下:

(1)我方项目负责人应在我校举办一次与项目相关的学术讲座或论坛;

(2)邀请合作方来华讲座或出访一次;

(3)合作双方共同撰写拟投稿论文一篇。

科研处将根据上述指标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估,按照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予以公示。

五、项目申报要求

申请开始时间10月10日,截止时间10月31日,立项公布时间12月20日。申请者须在申报期内将《申请书》一份交至科研处(办公楼806室),同时发送PDF版至huangling@cufe.edu.cn。联系人:黄玲;联系电话:62288342。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二O一四年十月十日

附件:2015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