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管理】关于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

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次申报工作由北京财经研究基地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公开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类别与资助

研究基地项目资助额度为重点项目不超过12万元,一般项目不超过8万元,青年项目不超过5万元。今年项目立项以一般项目为主,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比例均不超过15%。

2.选题要求

研究基地项目选题应符合北京财经研究基地的总体功能定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根据北京财经研究基地的主要研究领域(以财税为主)、研究方向和建设目标来确定,研究内容与研究基地研究领域不相吻合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3.申报人条件

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局级以上领导职务。不具备以上条件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但必须有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1975年10月28日以后出生)。项目负责人必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实施;课题参加者或推荐人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有在研的北京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以结项证书标注日期为准)不能申报新的研究基地项目。申请的研究课题已获得其他资助的,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不得以内容基本相同的同一成果申请多家基金项目。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研究基地项目,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或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

4.申报办法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实行限额申报,每个学院(研究院、中心)限报2项。北京财经研究基地学术委员会将对全校所申报的项目进行初评,并择优选择3项申报给北京市社科规划办。申请自筹资金项目可不占研究基地申报指标,但须注明资金来源,确保项目研究任务按计划完成。

5.填报要求

研究基地项目《申请书》和《申报材料汇总表》从北京社科规划网站(http://www.bjpopss.gov.cn)“资料下载——基地资料”栏中下载。所有申报材料均须使用最新修订版、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到指定邮箱(bjcjyjjd@163.com ),邮件主题请标明“××学院申报数据”字样,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纸质材料一致。

报送材料包括:(1)《申请书》1式6份,其中须含1份原件(原件请在封面用铅笔加以标注),采用“1夹5”方式叠放,即把5份《申请书》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另一份《申请书》原件中。(2)用统一表格汇总的申请书数据表。(3)《申请书》和数据表电子版。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于2014年10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递交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纸质材料请递交到图配楼212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bjcjyjjd@163.com 。

联系人:车舜嘉 010-62288367

电子邮箱:bjcjyjjd@163.com

北京财经研究基地

二Ο一四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