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果管理】关于做好2011-2014学年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20112014

学年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1-2014学年的科研工作量考核工作已经开始。本次科研工作量统计为三年,核算时间为2011年7月1日-2014年6月30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教研人员请于10月31日下午5点前将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登入科研管理系统,同时将《科研项目工作量分配情况表》(可在科研处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交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逾期不予核算。

二、科研项目务必要求数据准确、真实。(1)2014年立项但尚未录入科研系统的横向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尽快录入,并添加课题组成员(成员必须有相应分值和当前年统计工作量),科研秘书需审核通过。其中,财务项目号为财务处对已在科研处备案并到账的课题开设的12位数编号,可在个人财务综合信息门户中查询。课题批准时间、计划完成时间和批准经费必须按合同书填写。(2)已录入科研系统但尚未添加成员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科研项目工作量分配情况表》,按照课题申请书、中检书或结项书中所列成员,以工作量大小为序对本人和项目组成员的科研工作量进行分配,签字后交科研秘书,科研秘书审核后在《科研项目工作量分配情况表》上盖章,汇总后交至科研处。

三、科研秘书可以于11月13日开始按照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程序进行填报并统计数据。科研信息系统流程:进入系统→科研考核→岗位考核批次列表→2011-2014学年科研工作量统计表→查看考核情况 →按教师考核岗位和任职减免情况进行填报(总减免额度为三学年减免情况折算值,每学年减免采取就高原则,并需详细说明原因)→导出列表并计算结果→与教师核对并签字→学院主管科研领导签字、盖院章→报送科研处。

四、请各单位务必抓紧时间,于11月21日5点前将统计数据报送科研处成果管理科(行政楼808室),有关科研成果问题咨询电话:62288341,有关科研项目问题咨询电话:62288342。科研处将统计汇总,过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六日

主题词: 科研 工作量 统计 通知

校科研处 2014年10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