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管理】关于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指南》

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指南》建议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要根据学科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结合我校研究优势提出切实可行的课题建议。

2.要列出2015年需要重点研究的课题名称,并简要描述其研究意义与研究内容(每项课题500字以内)。

3.各单位汇总“建议”后,于2014年10月29日前将电子版发至cufekeyanchu@163.com,各单位的“建议”数量不限。

联系人:崔鹏,联系电话:62288342。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