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科研经费管理意见与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征求科研经费管理意见与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我校科研经费管理工作,推进科研经费预算执行进度,促进科研经费管理与科研活动规律有效结合,我处拟开展科研经费管理调研活动,面向全体科研人员征求科研经费管理意见和建议。具体内容如下:

一、对当前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的意见,尤其是科研人员在日常经费报销和预算执行中遇到的困难,最好提供具体事例。

二、根据国家文件精神,借鉴教育部其他直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经验,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提出建议。

请你们组织本单位科研人员踊跃参与,并将书面意见和建议稿于2014年11月1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科研处办公楼804室,电子版发送至huangling@cufe.edu.cn,联系人:黄玲,电话:62288468。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二O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